牧纨www.

【牛叉叉日常】当你感冒了


  第一次写可能会ooc,请见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0:30

  

  本来今天是周六,你想好好在家休息一天,毕竟昨天晚上吹空调感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手机突然震了几下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相亲相爱NXX】

  

  【左然:10:50 NXX召开紧急会议,请准时到达】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10:50 ?现在都10点多了,肯定要迟到了!!所以你只能随便收拾一下跑到基地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到的时候,果不其然,已经人齐了,就连莫弈都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彦:华生你来啦!

  

  陆景和:姐↘姐↗,你终于来了,他们趁你不在的时候都欺负我(委屈jpg.)

  

  夏彦:(无语)得了吧,还我们欺负你,明明是你总在华生面前卖惨

  

  蔷薇:真的不好意思,来的有点晚了

  

  莫弈:怎么鼻音那么重?是昨晚着凉了吗?

  

  陆景和:姐姐,是不是左然给你的工作太多了,我就说他们忒弥斯压榨员工,姐姐来和印上班吧!

  

  左然:咳咳....陆景和,当着我的面撬墙角?( 我是不是真的给蔷薇太多工作了...)

  

  蔷薇:不关左律师的事..是我昨晚着凉了。况且左律师,我暂时还没给跳槽的打算。不是要开会吗,这些待会儿再聊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然:咳咳...好。这次开会,主要是案情有了新的进展....

  (然后就是开会内容 ,我不想写👉🏻👈🏻)

  

  开完会后,你坐在椅子上刷手机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左然递了杯热水给你:昨天怎么没休息好?

  

  蔷薇:没事啦左律师,是我吹空调着凉了

  

  莫弈:那今后可是要多注意点,不要再感冒了。对了蔷薇,我家里有花茶,喝了能感觉好点,下午要不要来我家坐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左陆:(好家伙莫弈你偷家?)

  

  蔷薇:诶?可以啊,正好我下午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陆景和:姐↘姐↗,陆公馆也有茶,你怎么不来(委屈)

  

  莫弈:陆景和,你论文ddl我给你提前到明天下午

  

  陆景和:姐↘姐↗,你看他...

  

  蔷薇:好啦好啦,莫医生你别这样(劝架ing)那这样的话,我们一起去吧

  

  夏左:我也去

  

  莫弈:??

  

  蔷薇:好呀,那就这样说好了,正好多点人不会那么无聊ෆ( ˶'ᵕ'˶)ෆ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莫弈:可恶,偷家居然失败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唉...本人写这篇玩意儿也感冒了😭但就是不想离开空调😭😭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